热烈庆祝博客园成立一周年

    今天是博客园一岁的生日!博客园!生日快乐! 
    同时, 今天也是寒枫天伤的生日! 祝寒枫天伤生日快乐!感谢寒枫天伤对博客园作出的贡献!  
    感谢0km为博客园制作的庆祝动画!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2004年1月13日, 带着紧张与激动的心情我正式发布了博客园网站。然后就是博客园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接着就是博客园得到越来越多热心的朋友的支持!一年的发展, 对博客园来说仅仅是个开始, 博客园还要不断地完善自己, 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庆祝博客园成立一周年之际, 博客园没有什么骄人的成就值得庆祝, 但博客园可以自豪地说我们这里聚集着一批优秀的、富有激情与创造力的开发人员!
    感谢大家一年以来对博客园的支持! 博客园将以更好的服务回报大家! 
    衷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的网上家园! 更希望大家在这里通过交流与协作, 不断地提高自己, 向世界证明我们的实力!我们是一流的开发人员!我们开发出了一流的软件!
posted @ 2005-01-13 00:48  dudu  阅读(1273)  评论(3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