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祝成科技.微软公司.博客园联合打造IT俱乐部

希望体验最接近实际应用环境的IT技术吗?

希望拓宽您在IT圈中的交际网络吗?

希望与IT专家面对面地深入交流吗?

微软公司、祝成科技与博客园于近日达成合作,在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建立集IT技术交流和社会交际为一体的“IT俱乐部”。该俱乐部由祝成科技联合博客园主办,微软公司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提供技术协助。 

本着“以IT技术为纽带,打造高品位的IT职业社交网络,提升IT专业人士的职业体验”这一宗旨和“非营利”原则,活动将遍邀业界资深人士,深入阐述技术热点,为IT职业人士提供一个实战型的IT技术体验和交流平台。“IT俱乐部”将分设IT Pro俱乐部和IT Dev俱乐部,针对IT知识工作者和IT开发人员定期举办技术讲座以及轻松愉快的交流活动。 
 
 俱乐部宗旨

       以IT技术为纽带,打造高品位的IT职业社交网络,提升IT专业人士的职业体验


近期活动预告

       ☆ IT Pro俱乐部

              防范黑客攻击的十个实战技巧

              主讲: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安全技术专家 黄雪斌

              时间:2005年01月16日(周日)


       ☆ IT Dev俱乐部

              高效.NET应用程序设计原则

              主讲:祝成科技 .NET技术专家 李建忠

              时间:2005年01月23日(周日)

 活动安排


       14:00-14:30 签到,资料发放,预热


       14:30-15:30 技术主题演讲


       15:30-16:30 分组讨论,会员代表发言,Q&A


       16:30-17:00 寻宝抽奖,俱乐部反馈调查,下期内容预告


活动地点

       上海天钥桥路30号 美罗大厦23楼 微软(中国)上海分公司


俱乐部成员

       IT Pro俱乐部:IT知识工作者、系统管理人员、信息主管。
       IT Dev俱乐部:IT开发人员、软件开发经理、软件架构师。

       为保证活动质量,我们将根据成员的背景和经验进行分组,并准备相应的活动内容。

活动完全免费,还有精美奖品等你来拿,快来加入: 点击这里报名 (注册后, 你收到祝成科技发出的email邀请函, 打印出来才能去参加)

祝成科技相关链接: http://www.zhucheng.biz/Default.aspx?tabid=31

注: 谁想在1月23日的 IT Dev俱乐部上讲课, 请与我联系。

欢迎高校学生社团和我们联系,我们可以在将来把俱乐部活动做到高校。

posted @ 2005-01-10 13:57  dudu  阅读(3091)  评论(4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