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读《网站重构》与《DOOM启世录》

读书心得区还没有内容,我先用这篇文章开个头吧。
这个博文视点给我推荐的两本书,刚开始读。
谁读过的?请发表点意见。

http://www.dearbook.com.cn/book/viewbook.aspx?pno=TS0021075
内容简介(原书摘录)

《网站重构》:
  本书是为了希望自己的网站成本变得更低,运行得更好,访问者更多的网页设计师、开发者、网站所有者及管理者写的。
本书着重分析了目前网站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Web标准”思想的产生、发展和推广,并从技术细节上讲解了网站实际制作和开发的过程中如何向Web标准过渡,如何采用和符合Web标准。本书的出版目的就是帮助读者理解Web标准,创建出用最低的费用达到最多的用户,并维持最长时间的网站,并且提供一些相关的技术和技巧。

《DOOM启世录》:
  本书忠实详尽地讲述了两位玩家是如何走上游戏之路,如何制作出迄今为止影响力最大的游戏作品——Doom和Quake,以及他们为何在最辉煌的时候分道扬镳。
    与所有传记一样,不同的读者能从书中得到不同的体验:游戏制作的背景内幕,光环之中的趣闻轶事,年少创业的梦想豪情,奋斗途上的汗水艰辛,成名之后的势易情迁,或是那独辟蹊径的商业模式,天下为公的黒客精神,众说纷纭的暴力问题……



posted @ 2004-06-25 12:53  dudu  阅读(10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