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了我一个下午及吃晚饭时间的问题

        这个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不便,首先表示歉意。
        今天博客园升级到.Text 0.96后,发表的文章不能正确显示,会把html标记显示出来,而把文章再update一下,就能正常显示,忙了一个下午,终于可以正常发表文章了,可这时却无法发表评论,我又花了吃晚饭的时间,找出了问题的真正原因,只改了一行代码就解决了问题:将(EntryPostType & ConfigPostType) == EntryPostType;改为return EntryPostType==ConfigPostType; 。(EntryPostType与ConfigPostType都是整数)但我现在还没理解(EntryPostType & ConfigPostType) == EntryPostType;究竟有什么作用?请高手指点。
posted @ 2004-02-06 21:28  dudu  阅读(84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