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你若给我一片蓝天,我必给自己一双翅膀……

导航

Ubuntu 10.04 直接安装WineQQ2012 及去广告方法

  • 下载安装:

1、到以下网址下载WineQQ2012-20121221-Longene.deb安装包:

2、打开终端输入到目录中运行命令安装

 sudo dpkg -i *.deb 

或直接双击,使用包管理器安装。

3、64位系统还需要运行以下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ia32-libs

4、卸载的话运行以下命令:

dpkg -r qq-for-wine 
  • 去广告:
该软件的安装目录为/opt/longene/

1、去除腾讯迷你首页:

首先进入QQ的安装文件夹(/home/用户名/.longene/qq2012/dosdevices/c:/Program Files/Tencent/QQ/),接着进入Plugin\Com.Tencent.Advertisement\bin 文件夹,这里你会看到一个Advertisement.dll文件,它就是迷你首页的关键所在,只需将这个文件改成只读属性,以后启动QQ就不会再看到迷你首页了。在这个文件上面点击鼠标右键,点击权限,将所有用户,组,其他人的权限全部修改为只读,确定退出。

2、去除聊天窗口右上角广告:

进入/home/用户名/.longene/qq2012/dosdevices/c:/users/用户名/AppData/Tencent/QQ/Misc/com.tencent.advertisement,首先删除这个文件夹里面的所有文件,注意文件夹本身不能删除,然后把当前用户的写入权限给拒绝掉,所有用户都是只读权限。

3、去除聊天窗口的左下角广告

再次提醒您修改前首先要关闭QQ,然后进入/home/用户名/.longene/qq2012/dosdevices/c:/users/用户名/AppData/Tencent/Users/你的QQ号码/QQ,删除其中的Misc.db,接着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Misc.db。

PS:其实这个去广告方法和Windows下基本一致,只是需要找到对应的文件夹在Wine中的位置。

  • 瘦身:
进入opt/longene/qq2012目录下,删除里面的qq2012.tar.gz

posted on 2013-03-19 20:30  duboway  阅读(7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