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广告主和流量主相关

一、广告主

1. 开通条件:需通过微信认证,已完成微信认证的公众号可到公众平台申请开通广告主服务
2. 创建小程序广告: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acf728fd813147f8e510a381.html
3. 预算:每日预算有效范围为50.00-4,000,000.00元/天;单次点击出价有效范围为0.50-50.00元/点击

4. 计费方式:是CPC方式,按点击计费。当微信用户点击广告时,广告主才需要支付费用,广告展现完全免费。费用从广告主账户余额中扣除。

二、流量主

1. 开通条件:无严重违规记录,累计用户1000以上就可以开通流量主(用户数在次日结算)
2. 开通步骤:https://wximg.qq.com/wxp/pdftool/get.html?post_id=851(官方)

3. 小程序流量主的广告是微信根据标签等信息匹配后,分发的
4. 展现形式:小程序Banner广告位、激励式广告位、插屏广告位

5. 流量主分成方案:
  根据用户的每一次广告点击,平台收取广告费用并与流量主分成。普通小程序中开发者按单日广告收入流水的50%比例分成,不设上限。实际分成以后台“数据统计”页面展示为准。

 

posted @ 2019-08-27 15:26  小白&小菜  阅读(35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是一个小菜鸟,飞呀飞呀,快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