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它二十年!

====>我的新浪小铺

 

 

在一则刘德华49岁生日的新闻后面,一网友给出的评价,似乎是对人生的回顾,很真实,很在理!

新闻: http://ent.qq.com/a/20100926/000031.htm

        十年前,在评价刘德华的时候,我说,刘德华不像老大,不像老二,充其量是个1.5……
     十年后的现在,我依然不看他的电影,很少听他的歌曲,但是我由衷地佩服他。这种佩服与艺术无关、与情感无关。
   风风雨雨的十年,我与初恋女友分手、上大学、工作、跳槽、从技术转销售……
   风风雨雨的十年,娱乐圈多少明星来来去去,你方唱罢我登场……
   他还在那里,努力做他的事情。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开心,但已经不再年少轻狂的我,学会了理解别人、包容别人。也正是如此,对他,我也由不屑转为钦佩。
   真的也好,假的也好。二十年来,他始终如一。即使他骨子里是一个小人,又如何?“论行无孝子,论心无完人。”这里破口大骂的、冷言嘲讽的诸位仁兄,自己拍拍胸,想想自己,能不能做到这很简单的“装”,“装”它二十年?有句话说得好:成功是一种习惯。我想说:修养也是一种习惯。

 

 

 

 

 

 

 

 

 

 

  

 

posted @ 2010-09-26 08:46  枣阳人在深圳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