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开始使用SSH架构了

====>我的新浪小铺 

 

       最近刚刚换了一份新工作,新公司是使用 SSH 架构的,因为上一家公司是给平安做包的,所以在项目中一直是用平安的Pafa架构,做外包做得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所以关于 SSH 的架构的东西已经忘了好多了! 新公司的项目都是很大的,SSH架构也封装的更加复杂,不像我以前呆过的一些公司,差不多都不是SSH的最基本的架构,所以刚到的这几天是比较痛苦的,有很多的东西要学,好在平安的 Pafa 架构在思想上跟SSH差不多类似,加上以前用过SSH的架构,所以拾起这些以前的旧东西并不是很吃力!  加上新公司各个方面都要比上一定公司强很多,也总算是能弥补一下自己了。最重要的一点,现在的公司是可以上外网的,不像以前在平安那边,外网都是访问不了的。 呵呵!  现在最希望的,就这一段时间赶紧过去。

posted @ 2010-06-19 23:49  枣阳人在深圳  阅读(4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