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ccess 查询分析器1.0 发布了~

2006-12-20 12:42  老博客哈  阅读(3629)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这学期学了两门课程都和数据库相关,而作业都是要求在Access下完成的。
习惯了使用Sql Server系列的我在Access下感到非常不适应,尤其在查询分析器
的方面,Access自带的那个实在不敢恭维,就心血来潮,写了一个。
技术方面的话:
其实没啥,没有自己写词法,语法分析,也没有自己设计那个编辑控件。这次的软件
制作过程让我熟悉了一下从SharpDevelop中抽取的TextEditor,和DrawTool那个文档管理库。
帮助文件的制作让我郁闷死了,hoho。希望能找到一个好的工具。

本软件为免费软件.
软件截图:

代码和程序分开来放在下面了,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drizzlecrj@gmail.com

软件下载:(需要.Net Framework 2.0支持)
下载
为了防止有些朋友等不上cnblogs,我特意在programfan上放了一份.
http://upload.programfan.com/upfile/200612201242782.rar
代码下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