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对象及软件工程-个人作业2(14)

  1. 面向对象及软件工程-个人作业2

    1、详细描述你查看的代码的问题,给出截图及文字说明。(1)实时监听input的输入,使用了bindinput,写一条数据就可以在调试器中看到;

     

     

     

    (2)首页面个人感觉这位同学的结构框架有点重复;一张背景图片和两个按钮,对其布局图中文字大小、形状、背景做了多重描述;

     

     

    (3)Student和teacher页面布局中有“kong”组件,但没有起到作用,其次对输入的信息(字符、数字等)没有验证;

     

     

     

    2、对你查看的代码给出你的建议,可以怎样优化。给出优化的方案。

    (1)图片的命名建议用英文;

     

    (2)teacher按钮有点不对称,把asd1和asd2属性设置为一样;还有student和teacher页面布局有点拥挤;

    (3)对于输入内容的限制:如输入字长等;

    在input组件中加入maxlength参数的设置,可以限制输入字长。

  2. 3、对于你查看的代码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地方。给出截图及文字说明。

  3.         获取当前时间的函数var time = util.formatTime(new Date());首先,在要获取时间的.js文件中加载util.js文件,然后调用util.js中的formatTime方法获取当前时间,调用函数时,传入new Date()参数。

     

     

     

     

     

     

     

     

     

posted @ 2020-05-19 14:44  张发清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