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S 思宇框架升级 RTM 2.0

又很久没有逛园子了

忙忙碌碌的又过了一年,原计划的框架升级计划,现在是一再推迟,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了

这次升级后的框架已经经过了2个项目的检验,本次主要对下列几点进行了升级:
1、增加了Smart客户端兼容,Smart客户端可以用类似Winform的代码进行编码,并可以通过代码工具生成。
2、完善了服务器端的容器,增加了环境变量,可以把容器的变量传递给程序。
3、优化完善了ORM映射,提供了ORA的映射支持,由于本人用SQL比较多,故ORA的映射支持一直没有时间增加,这次项目里要用到ORA,所以才增加进来,并统一的ORM的映射接口。
4、加强了用户代码的灵活性,程序员可以方便的通过写SQL语句的方式,编写逻辑,可以方便的获取数据库连接,并自动加入当前存在的事务环境。
5、优化的事务处理方式,特别是对连接的自动管理,打开、关闭、建立。
6、增加了客户语句的输入、传输,统一了Smart与标准程序的应用接口,从Smart终端可以与WINFORM、WEBFORM同一接口、同一配置。


Demo见附件

欢迎大家试用……

posted on 2011-09-21 21:09  光影传说  阅读(52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