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和生活

12月购物10%-12%积分返还

iHerb-logo-ch

12月年终盛会
超过订单价值10%额度的购物券相送!力度胜过免邮!

获取购物券的方式:
12月年终盛会,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一同畅游美淘购物!
12月份,如果您购物达100美金及以上,我们将在1月份为您发放10%订单价值的购物券。购物券将通过积分方式存入您的奖励帐户。
更令人激动的是: 如果您在12月份的购物达200美金及以上,我们将在1月份为您发放12%订单价值的购物券,购物券将通过积分方式存入您的奖励帐户。
购物券发放时间为加州时间2014年1月6日,等同于现金,您可用于以后在iHerb的购物。
这里有两个例子供参考:

12月,如果您提交了3个订单,总价值为140美金(购物篮折扣后产品价值,含积分消费不含运费) ,您将在1月6日获得价值为14美金(10%)的购物券。
12月,如果您提交了5个订单,总价值为220美金(购物篮折扣后产品价值,含积分消费不含运费),您将在1月6日获得价值为26.40美金(12%)的 购物券。
购物券从发放日期起有效期半年时间,过期作废,iHerb对活动保留解释权利。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开始吧!
请注意:总值是购物篮产品折扣后价值,含积分消费,不含运费。此外,购物券从发放日起有效期为180天(6个月),过期作废。

此外,运费仍然是满60美元4美元运费,现已开始~ 去iHerb购物吧

posted @ 2013-12-29 15:03  dreamliner  阅读(4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营养、健康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