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和生活

PTCSolution 关注

 

2013.12.28更新:

经过几次整理和再次租赁下线,点击数明显增加,现在995下线点击数3413。再将2页半的点击数低的下线替换掉,AVG肯定超过4。

这么短的时间整理效果如此明显是我没有想到的,不错。

不过如果现在进入,建议还是从普通会员开始吧,到达上限后再升级会员,这样比较保险。

image

1.最低提现金额:普通会员2美元,第二次是4美元,之后都是6美元。建议大家升级会员,会员最低提现额2美元

2.支付方式:paypal  /  payza

3.赚钱方式:每天点击广告,另外你的租赁下线将会是你的主要收入来源

4.关于投资:建议投资Ptcsolution的租赁下线,除此之外可以投资Ptcsolution的股份也是该站的特色。

5.注意:国外项目千万不可作弊,不要注册多个帐号试图作弊。同一个网络内不能有两个帐号,否则会被封号没商量。另外提醒大家不要在网吧或者宿舍等公共网络内浏览Ptcsolution。再者不要在使用VPN或者其他代理程序的情况下访问Ptcsolution。被K号了就什么也赚不到了,一定要记住。另外,一定请每天都点击完全部广告,在不点击任何广告的情况下你的租赁下线所赚到的钱是不能进入你的帐户的。

6.注册地址:点我注册

前些天PTCSolution租赁下线优惠:租赁下线的价格从0.2美元下调至0.15美元,而且无限租赁。

趁此机会,Dec 20, 2013投资PTCSolution美金167。其中39美金用来升级Primer Promoter会员,其它的用来租用下线共计935个(部分下线使用赚来的钱租的),由于昨天收益为零,还不大好计算每天的平均收益。但是此站站长非常善于和会员沟通,目前应该已经将租期增加了一天,因为我看租期最小还剩余28天,而我是21号开始租的下线。因此下面仅仅将这几天的收益情况列出来:

截止到现在总计收入:$ 25.3755,如果按照2天计算,每天平均12.5美金。14天即可回本。

下线点击情况:

image

点击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posted @ 2013-12-24 07:04  dreamliner  阅读(2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营养、健康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