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3.0.0升级3.6.0)帮助教程

说明

本文档只针对于未做过二开的ECSHOP3.0 用户

1.准备材料

    先确保正在使用的ECShop系统版本为ecshop3.0.0并且代码没有经过二次开发,然后下载最新的ECShop3.6.0安装包。

2.覆盖源码

    解压ECShop3.6.0安装包,打开source文件夹,将ecshop文件夹中的文件覆正在使用的ECShop3.0.0data文件夹不要覆盖),将appserver文件夹上传到和ecshop同目录下。

3.升级程序

打开ecshop后台自动进入升级界面,请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升级。

 

升级成功界面

 

 

4.移动端配置

    升级成功后需要配置appserver的配置文件appserver/.env和移动端H5的配置文件ecshop/h5/config/config.app.js,同时需要修改web服务器配置。具体配置详情参考《ECSHOP移动端安装说明》 。

posted @ 2019-06-15 14:00  DragonDean  阅读(13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C) 2014 By:DreagonDean 小程序公众号开发交流群:29432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