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Win8企业版终于使用Hyper-V功能了!

Win8企业版提供了令人激动的Hyper-V功能,以前只在服务器级系统中才支持的哟。

首先确保系统硬件支持,并在BIOS中开启相关的功能,所有相关Virtualization的项。

开启后可以通过securable.exe检测一下,如果三个功能全部OK,表明硬件完全支持Hyper-V功能。

邀月工作室

下来就是系统设置了

按Win+X,打开程序和功能,启用或关闭Winodws功能,

如下,先取消选项,确定,再重新勾选,确定,系统需要重启两次,就OK了!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如果出现以下错误,即只有Hyper-V管理器,而没有本机虚拟机,请注意上面步骤,先清除选项,确定,再重新选择,确定。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posted @ 2012-09-08 11:26  邀月  阅读(10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