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S2010 SP1后SQL Server 2008 r2智能感知功能(IntelliSense)失效的一个解决方案

在《安装VS2010 SP1后SQL Server 2008 r2智能感知功能(IntelliSense)失效!》一文中,我们知道,安装vs 2010 sp1后,Sql server 2008 r2 RTM的智能感知失效,微软已经Fix了这个问题,并发布“Cumulative Update #7 for SQL Server 2008 R2 RTM”以修正这个Bug。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07770,您可以下载并安装这个补丁。

请关注SQL server所有更新站点(http://blogs.msdn.com/b/sqlreleaseservices/)。

不过,我们只用RTM及正式SP的用户,还是等到Sql server 2008 r2 SP1的正式发布为妥。

今天看到一个替代的方案,可以用dbForge SQL Complete(http://www.devart.com/dbforge/sql/sqlcomplete/download.html),这是一个SQL自动完成组件,分两个版本Express and Standard,其中Express是免费版,提供基本的功能,对于我们来说足够了。而Standard具有全部功能,但是有30天限制。

下载Express版,约6.82 Mb,安装后,效果如下: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邀月工作室

posted @ 2011-04-15 11:18  邀月  阅读(841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