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甲骨文发布大数据解决方案 含最新版NoSQL数据库

原文出处: http://www.searchdatabase.com.cn/showcontent_88247.htm

 

以下是部分节选:

最新发布的大数据创新成果包括:

  • Oracle Big Data Discovery是 “可视化的Hadoop”,也是面向大数据洞察的,集发现、探索、转变、挖掘和分享为一体的端到端产品。大数据资产将被企业内更多的业务分析师利用,帮助减少风险并加速大数据项目的价值转化。
  • Oracle GoldenGate for Big Data是一个基于Hadoop技术的产品,能让客户从异构交易型系统中将实时数据传入大数据系统中,目标包括Apache Hadoop、Apache Hive、 Apache HBase 和Apache Flume。通过把现有实时的架构合并到大数据解决方案中,客户能够强化其数据分析项目,同时确保其大数据库与生产系统时刻保持一致。
  • Oracle Big Data SQL 1.1将Oracle SQL拓展至Hadoop 和NoSQL,同时拥有与Oracle数据库一样的安全性。它通过一条Oracle SQL语句的快速查询,即可在Hadoop、NoSQL和Oracle数据库中透明地访问所有数据。Oracle Big Data SQL 1.1将Hadoop和Oracle数据库之间的集成变得更加紧密,且查询性能较此前的版本提高了40%。
  • Oracle NoSQL Database 3.2.5是一个适应性解决方案,能够让开发人员创建高性能的新一代应用。该最新版本提供了可预测的低延迟,RESTful API和基于Thrift的C API,并与Oracle大数据平台实现了集成。基于Oracle Big Data SQL,Oracle NoSQL Database 3.2.5还支持数据定义语言(DDL),使得用SQL来查询NoSQL数据变得更加容易。 
 

posted @ 2015-03-20 16:19  doubletree  阅读(3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