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程序发布报错:project.assets.json”没有“.NETCoreApp,Version=v3.1/win-x64”的目标。确保已运行还原,且“netcoreapp3.1”已包含在项目的 TargetFrameworks中。

在控制台中使用命令发布.NET Core程序的时候,报如下的错误:

project.assets.json”没有“.NETCoreApp,Version=v3.1/win-x64”的目标。确保已运行还原,且“netcoreapp3.1”已包含在项目的 

TargetFrameworks中。

解决方案:

删除obj文件夹下面的project.assets.json文件,然后重新执行发布命令即可。

上面的解决方案不一定都适应,这个解决方案解决了我发布的问题,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解决。

参考stackoverflow: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8846486/get-error-ssets-file-obj-project-assets-json-doesnt-have-a-target-for-netco

 

posted @ 2020-06-23 16:54  .NET开发菜鸟  阅读(500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