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点飞扬软件

近七年行业项目解决方案、专注WPF外包、SaaS外包、GoLang外包、H5外包、微信小程序外包、UE4外包、U3D外包等 案例丰富 — 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可签公司合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希壤”APP作为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该产品打造了一个跨越虚拟与现实、永久续存的多人互动空间,“希壤”将在视觉、听觉、交互三大方面实现技术创新突破。从12月27日起,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创造一个专属的虚拟形象,在个人电脑、手机、可穿戴设备上登录“希壤”,听会、逛街、交流、看展。
如果戴上耳机,就马上能体验到10万人会场内声临其境的沉浸式音视觉效果;如果打开麦克风,就能马上连麦,实现多人语音交流。

元宇宙实时高刷的沉浸式体验画面效果、同一空间内的多人交互,需要算力、算法支持,也需要大量研发投入,因此技术实力将成为未来元宇宙竞争的关键一环。

百度长期保持高强度的研发投入。2020年百度核心研发费用占收入比例达21.4%,研发投入强度位于中国大型科技互联网公司前列。在探索下一代互联网的过程中,百度的努力方向是成为元宇宙引擎,为希壤以及其他元宇宙产品提供AI和云计算能力。

在21日举办的“百度Create 2021希壤超前探馆日”活动上,百度高级副总裁侯震宇、百度副总裁马杰围绕“希壤”是如何建成的、未来元宇宙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系统分享。马杰表示,视觉、听觉、交互问题是阻碍元宇宙发展的三大技术难题,本次希壤正式升级为-6.0版本。依托百度大脑在视觉、语音、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领先能力和百度智能云的算力,“希壤”在国内实现了10万人同屏互动和“万人演唱会级”真实声效还原。

 

本团队近期完成多款希壤相关场景、应用、游戏等,并长期承接希壤项目外包(场景、应用、游戏相关开发)

有相关需求欢迎联系QQ:372900288 VX:Liuxiang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