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点飞扬软件

近七年行业项目解决方案、专注WPF外包、SaaS外包、GoLang外包、H5外包、微信小程序外包、UE4外包、U3D外包等 案例丰富 — 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可签公司合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专为先进智能驾舱打造的一体化HMI工具,随着汽车软件变得越来越复杂,Kanzi One 引入了新的活动(Activity)功能并升级了UI状态管理和资源配置,从而简化了开发流程,使得大型 HMI 项目可以被拆分为许多小的、可管理的 UI 组件,并可使多个大规模团队进行高效协作。

近日,Rightware发布公告称,Kanzi 3.6 LTS已经更新至3.6.3版。该版本改进了程序性能分析系统,引入了用于维护焦点节点(Focus Node)的焦点管理器(Focus Manager),新的渲染通道(Render Passes), 以及Kanzi Studio中的Kanzi Connect工具。我们建议所有正式用户进行升级,体验最新版本的各种优点。

Kanzi 3.6.3 拥有改进的应用性能分析系统,包含了针对于每一帧和启动过程的性能测定,以及用来帮助可视化分析Kanzi应用性能的工具。现在Kanzi已经可以提供针对嵌入式平台的性能分析评测。

Kanzi 3.6.3引入了焦点管理器,用来维护Kanzi项目中的焦点节点。这个焦点管理器的特性包括了:焦点范围和栅栏机制,活跃焦点和逻辑焦点的分离,以及定向焦点定义。这项工具能让您更容易地创建通过实体按键访问UI元素的应用。

最新版Kanzi引入了新的渲染通道,使用材质渲染通道绘制物体以及材质设定渲染通道给渲染和后期处理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和灵活性。

Kanzi 3.6.3也包括了Kanzi Connect自检工具,它允许用户在Kanzi Studio中直接连接到Kanzi Connect服务器并获取Kanzi Connect的消息触发和操作以及数据源。如果想要使用Kanzi Connect的功能,您必须安装Kanzi Connect。Kanzi Connect需要单独的许可证。

欢迎有kanzi相关项目联系沟通QQ:372900288 VX:Liuxiang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