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点飞扬软件

近七年行业项目解决方案、专注WPF外包、SaaS外包、GoLang外包、H5外包、微信小程序外包、UE4外包、U3D外包等 案例丰富 — 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可签公司合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Flutter用来极速构建漂亮的原生应用

Flutter是谷歌的移动UI框架,可以快速在iOS和Android上构建高质量的原生用户界面。 Flutter可以与现有的代码一起工作。在全世界,Flutter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组织使用,并且Flutter是完全免费、开源的。
 
快速开发

毫秒级的热重载,修改后,您的应用界面会立即更新。使用丰富的、完全可定制的widget在几分钟内构建原生界面。

富有表现力和灵活的UI

快速发布聚焦于原生体验的功能。分层的架构允许您完全自定义,从而实现难以置信的快速渲染和富有表现力、灵活的设计。

原生性能

Flutter包含了许多核心的widget,如滚动、导航、图标和字体等,这些都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达到原生应用一样的性能。

 

使用Flutter内置美丽的Material Design和Cupertino(iOS风格)widget、丰富的motion API、平滑而自然的滑动效果和平台感知,为您的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使用Flutter的现代、响应式框架,和一系列基础widget,轻松构建您的用户界面。使用功能强大且灵活的API(针对2D、动画、手势、效果等)解决艰难的UI挑战。

class CounterState extends State<Counter> {
  int counter = 0;

  void increment() {
    // 告诉Flutter state已经改变, Flutter会调用build(),更新显示
    setState(() {
      counter++;
    });
  }

  Widget build(BuildContext context) {
    // 当 setState 被调用时,这个方法都会重新执行.
    // Flutter 对此方法做了优化,使重新执行变的很快
    // 所以你可以重新构建任何需要更新的东西,而无需分别去修改各个widget
    return new Row(
      children: <Widget>[
        new RaisedButton(
          onPressed: increment,
          child: new Text('Increment'),
        ),
        new Text('Count: $counter'),
      ],
    );
  }
}

目前,Flutter是最接近原生APP的技术,我们拥有三年以上Flutter开发经验,熟悉Flutter插件开发,案例丰富!

有相关需求欢迎联系

QQ 372900288

WX Liuxiang0884 

TEL 13911652504

正常办公时间均在线,我们提供免费项目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