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点飞扬软件

近七年行业项目解决方案、专注WPF外包、SaaS外包、GoLang外包、H5外包、微信小程序外包、UE4外包、U3D外包等 案例丰富 — 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可签公司合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2020年初的这场疫情让很多企业有了加速布局线上的计划,线上平台和系统的开发需求能否大量增长,软件开发行业在下半年能否迎来业务发展的高峰呢?作为需要软件产品或者软件定制开发的企业来说如何擦亮眼睛找到适合自己的软件产品和技术公司呢?今天,小溪畅流简单分析一下。
这场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非常大,对于某些行业可以说是灭顶之灾,而对于有些行业则是天赐的机遇。今天说的就是疫情刺激下的软件开发行业。家里有孩子的人对学生不能复课而在家进行线上授课有非常直接的感受,其实很多事情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比如,医疗行业的互联网化,消费服务业的互联网化,企业线上办公等等。很多行业对软件产品和软件定制开发的需求大量增加。无论是线上平台的开发还是内部管理系统都需要技术团队的设计和开发,需求增加是不是就会带来软件行业的业务增加呢?
小溪畅流的观点是会增加,但不会太乐观。

 

 如今的企业不再是一个个的业务孤岛,而是有上下游的很多企业组成的业务链上的某个环节,业务链的长短决定了受疫情影响的严重性。也就是说企业都多多少少的受到了影响,加上这几年国内经济形势不佳,很多企业并没有多少现金流,日子过得都很紧吧,而布局线上,开发相关的平台和系统如果不提升到一个企业的战略高度,相信企业眼前还是要以生存下去为目标。

疫情的影响至少需要到2020年的第三季度,软件开发服务行业作为市场的末端业务有滞后性,软件开发业务需要各行各业的企业挺过疫情滞后才能有所提升。  本团队长期承接软件定制业务:
欢迎各行业联系我们 QQ:372900288
TEL:13911652504
微信:liuxiang0884
Email:SLTeam@vip.qq.com
我们资深工程师将为您免费提供外包项目的咨询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