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点飞扬软件

近七年行业项目解决方案、专注WPF外包、SaaS外包、GoLang外包、H5外包、微信小程序外包、UE4外包、U3D外包等 案例丰富 — 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可签公司合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今年早些时候的Build 2018中,微软高层表示,使用.NET Core 3.0,开发人员将获得使用WPF、Windows Forms和XAML Islands(WinForms和WPF应用程序中的本机通用Windows平台控件)构建客户端应用程序的支持。

微软公共语言运行团队的项目经理Rich Lander表示:“我们认为.NET Core 3.0将是我们发布过的最激动人心的.NET版本之一。”

据雷锋网了解,.NET Core 3.0是下一代.NET Core平台,它承诺对Web、云、物联网、AI/ML和Windows桌面工作负载进行重大更新。而这次的Preview 1则是.NET Core 3的第一个公开发布。

微软开源后,.NET Foundation(.NET基金会)宣布组织架构调整

伟大的开发人员创新的核心是社区,这就是为什么开源是如此重要。

由于微软一系列的开源动作,导致了.NET Foundation也在当天宣布重大消息:可由微软直接任命一位新的董事进入该组织,并将本身的赞助商阵容进行扩大。这个组织在此前为微软很多项目做了贡献。

将董事会从三名成员扩大到七名成员,其中一个单独的席位由微软任命,其余六个由社区选举产生,这些将于2019年1月开始进行。这种新结构将帮助.NET Foundation扩展.NET开源生态系统,并使整个社区能够更多地参与其中。

将目前的技术指导小组扩展为企业赞助计划。除了目前的赞助商红帽、捷成、谷歌、Unity、微软和三星,今天还加入了3家企业,分别是Pivotal,Progress Telerik和Insight。

 项目版权均为客户所有,如有WPF项目外包欢迎联系我们。

QQ:372900288

TEL:13911652504

WX:Liuxiang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