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点飞扬软件

近七年行业项目解决方案、专注WPF外包、SaaS外包、GoLang外包、H5外包、微信小程序外包、UE4外包、U3D外包等 案例丰富 — 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可签公司合同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aaS: 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

所谓SaaS。这一层是和你的生活每天接触的一层,大多是通过网页浏览器来接入。任何一个远程服务器上的应用都可以通过网络来运行,就是SaaS了。 你消费的服务完全是从网页如Netflix,MOG,Google Apps,Box.net,Dropbox或者苹果的iCloud那里进入这些分类。尽管这些网页服务是用作商务和娱乐或者两者都有,但这也算是云技术的一部分。至于其它的诸如安全性、便利性、经济性,只能看客户自己的选择了。B/S架构最为人诟病的就是安全性,但如果真的安全性很差,还有人敢用吗?何况一个软件的安全性与架构、开发语言并无多大关联,而是与软件开发企业的实力、程序员的素质和软件使用者的紧密相关!SaaS的最大卖点就是便宜,这一点企业也可以算一笔帐:终身的租费。

SaaS产品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了比较广泛的类目,我们将简单的罗列一下当前市场上广泛存在的SaaS类软件。

SaaS软件就适用对象而言,可以划分为针对个人的与针对企业的。

面向个人的SaaS产品主要有:在线文档编辑、表格制作、账务管理、文件管理、日程计划、照片管理、联系人管理等等云类型的服务。

而面向企业的SaaS产品主要包括:CRM(客户关系管理)、ERP(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线上视频或者与群组通话会议、HRM(人力资源管理)、OA(办公系统)、外勤管理、财务管理、审批管理等。

以下附上LiteIDE最新版本下载:

Latest Release Supported Platform Details

  • Windows
    • liteide-latest.windows-qt5.zip (recommend) => WindowsXP, Windows 7 8 10
    • liteide-latest.windows-qt4.zip => WindowsXP, Windows 7
  • macOS
    • liteide-latest.macosx-qt5.zip(recommend) => macOS 10.10 or higher, MacOS X 10.8 10.9
    • liteide-latest.macosx-qt4.zip => MacOS X 10.6 10.7 10.8
  • Linux
    • liteide-latest.linux-64-qt4.tar.bz2 -> Linux (64 bit) build on ubuntu 16.04
    • liteide-latest.linux-32-qt4.tar.bz2 => Linux (32 bit) build on ubuntu 16.04
    • liteide-latest.archlinux-pkgbuild.zip => ArchLinux (64 bit) PKGBUILD

Release downloads

北京动点飞扬团队长年承接SaaS产品外包开发,欢迎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