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了一下 vs code, 第一感觉非常棒。用过 sublime text 和 vs 的经验。对vs code有一种曾相识的感觉。

在界面体验上,比目前用的 sublime text的感觉要好,比VS 要轻便简洁。

操作上,类似 sublime text。 但有些功能需要进一步完善。

性能上,启动、操作上较 sublime text 好资源。看到网上说,对于大文件,加载速度超过 sublime text, 未亲身体验。

体验1:

  ftp 功能, 出现了仅仅能够上传当个文件。

 

体验2:

      svn功能, 没有用起来

 

体验3:

      project manage 的功能,感觉比较low。切换项目时,还要整个窗口关闭重开的。

 

期待 vs code 能够有更大的改善。

 

20180126 开始转入vscode的使用。

vscode的问题:

  1. 内存

    启动时,多个进程,占用内存比较多。

  2. 崩溃

    使用过程中,出现崩溃的情况

       3. 插件的使用

    部分插件出现崩溃

       4. 不能合拢

    看到有快捷键及命令。操作无效。

整体来说,效果较sublime更贴切。

 

posted on 2017-11-28 19:09  doscho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