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SharePoint:在计算字段中使用Today, Me之类的函数的方法,有点搞笑,但是有效

‭(隐藏)‬ MyVisited

Visited Counter. Current:(285)
SharePoint:在计算字段中使用Today, Me之类的函数的方法,有点搞笑,但是有效

提出问题:

我在wss3.0有一个自定义列表,里面要根据一个存在的列[出生日期],来计算[年龄],本来想用公式 =DATEDIF([出生日期],Today,"Y")来计算,但是保存时发现,today或者Me这种函数无法用在计算列。

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计算当前的年龄呢?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很多朋友吧,但解决办法非常搞笑,好像是骗了一下SharePoint就行了。

 

具体步骤:

第一步,建立一个字段叫做Today ,(类型为文本都行)

第二步,建立你想要计算字段年龄,公式=DATEDIF([出生日期],Today,"Y"),类型是数字吧

第三步,删除掉第一步建立的Today字段。

posted @ 2007-06-13 10:42  dosboy  阅读(153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