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 调试 WebDav 引起400错误处理

在基于WebDav开发过程中用了fiddler 来查看 http 报文.

发现原本正常的 几个来回的请求在第二个时 老是引发 400 错误。

排除了好久 才发现是因为启用了 fiddler 监听引起。但是总不能就这样放弃 fiddler 吧。

于是抱着碰运气的心态。打开了 fiddler的设置页面。 顺着感觉找到 Fiddler Options => Connections 标签。

发现有2个勾选项

"Resue client connections",

"Resue connections to servers"

去掉了这2个勾后。V5。 不再让Dav 连接第二次被重置了。

 

PS: WebDav 连接 的状态 是 207:

Multi-Status

由WebDAV(RFC 2518)扩展的状态码,代表之后的消息体将是一个XML消息,并且可能依照之前子请求数量的不同,包含一系列独立的响应代码。

另外,Request.ContentType = "text/xml"; 记得要设置。

 

继续了,Exchange 2003,WebDav, 邮件系统。

posted @ 2011-11-24 17:05  life++  阅读(28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