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123456

导航

 

  感谢邹欣老师、周筠编辑提供的领跑衫。能够获得领跑衫激动之情无以言表,感谢杨老师这学期的教导。能够获得此殊荣,得益于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衷心的感谢团队的每位成员,他们都是很棒的。

  说实话,杨老师的授课方式非常好,这种交互式的课堂体验,是我第一次体验到。每次在课堂之上表现的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不像是传统的填鸭式教学,更多的像是彼此之间的讨论互相交换意见,彼此之间更多的是互相尊重,没有一丝的剑拔弩张的紧张感,让人能够享受课堂,喜欢课堂的一切。

  因为之前对杨老师也早有耳闻,同时也做好了直面作业的准备,但是第一次作业就被干蒙圈了,最痛苦的莫过于写博客了,一个大男人被博客整的焦头烂额,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有点好笑。但是玩归玩、闹归闹,别拿博客作业开玩笑。事实证明这东西确实管用,尤其每周例行报告中的PSP表格, 让我收获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东西——时间管理。每次看完PSP表格时都让我着实一惊,原来有限的时间内可以做好多事情。经过了一个学期,让我的时间管理能力大大提升,尤其老师在课上提到的20分钟工作法,亲身实践确实非常有用,能够很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这学期通过和老师的斗智斗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这门课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技术的提升、工程素养的提升,与此同时,还提高了自己的表达、沟通能力,真是获益匪浅的一门课。

  虽然能够有幸获得领跑衫,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努力,但是我知道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领跑衫给予我的正是不断前进的动力。在这门课中学习到的一切,终将成为今后前进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posted on 2020-01-02 19:37  Jeremy123456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