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库依然使用support而非androidx怎么办

使用 Android Studio 3.2 及更高版本,您只需从菜单栏中依次选择 Refactor > Migrate to AndroidX,即可将现有项目迁移到 AndroidX。

重构命令使用两个标记。默认情况下,这两个标记在 gradle.properties 文件中都设为 true

android.useAndroidX=true
Android 插件会使用对应的 AndroidX 库而非支持库。
android.enableJetifier=true
Android 插件会通过重写现有第三方库的二进制文件,自动将这些库迁移为使用 AndroidX。
注意:内置的 Android Studio 迁移功能可能并不能完成所有操作。根据您的构建配置,您可能需要手动更新构建脚本和 Proguard 映射。例如,如果您在一个单独的构建文件中维护依赖项配置,请使用下述映射文件来检查依赖项并将其更新为对应的 AndroidX 软件包。
posted @ 2023-01-29 10:49  dongweiq  阅读(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