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编程语言

现在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top50


分类

命令式语言

Fortran、ALGOL、COBOL、C、Ada、Pascal、python等

面向过程的语言

Fortran、C

面向对象的语言

C++、Java

声明式的语言

Scheme、Haskell、Standard ML

函数式的语言

Haskell

逻辑式的语言

Prolog

想学习的语言

1、面向过程的语言我想学习c语言,C语言经历了时间的考验,至今仍然经久不衰,足见其实用性以及优越性。
2、面向对象的语言我想学习Java,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Java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健壮性、安全性、平台独立与可移植性、多线程、动态性等特点。Java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
3、还要学好python,python简单易懂,是当前时代的热门语言,功能强大。

posted @ 2019-11-23 10:53  20191302董佳帅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 看板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