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 Vue CLI(5): 用Vue-CLI3、Vue-CLI4创建的项目 打包及打包优化 配置

前文 Vue - Vue CLI(4): Vue-CLI2 和 Vue-CLI3、Vue-CLI4的区别 里面有提到:Vue CLI3、Vue CLI4新建的项目,根目录结构内 少了之前的 build、config、static文件夹,配置文件也少了几个,连 index.html 都没有了,但多了一个 public 文件夹。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没有了 build、config文件夹,那么项目 打包及打包优化 的各种配置,去哪玩。

别方,既然 Vue-CLI4 不给咱提供,那就只能咱自己手动建了。在 项目根目录新建一个 vue.config.js 文件

vue.config.js 文件建好了,就可以开始玩各种打包配置了。

 

posted on 2020-04-14 11:52  益州府龙骑校尉  阅读(47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