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不论作什么程序,都是认为应该没有Try catch这种现象存在,必竟自己做的程序怎么会有无法处理的情况呢。
如果有这种情况99%,是因为懒或借口不去处理。

今天遇到一个问题是用jquery定义滑动菜单的paddingLeft.经常会跳出 jquery 中的attr,设置elm(name)行出错。试验了几次发现无法解决。难道非用try catch不可吗。后来试验了一下,可能是value值的问题。某种条件下 paddingLeft 值是
-20,但是这个值,正常的情况下是可以执行的。所以对负数值,进行容错。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只是大家在体验jquery带来的方便时,是否有这些奇怪的现象出现。当然,也可能是这是正常现象,而我可能不知道他的具体规定而已。所以,在此记录一下。不是问题的问题。

posted on 2009-05-29 16:09  VortexDragon(旋风龙)  阅读(2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