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5月29日 17时43分
公然卖国的条款,将250亿人民币拱手送给美国人!如果股价低,美国银行可以不行权;如果股价上涨,美国银行就坐享其成。这种可耻的卖国条款,可以确保美国银行安然攫取暴利而不必承担任何风险。泣血而问:当今天世界有这样签订合作协议的吗?这个国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屡屡上演可耻的卖国行为?!建议中央彻查经济汉奸和金融间谍,维护民族利益!本来想写一篇文章,今天看到张宏良教授已经写了,就转帖在这里。——时寒冰 

三言两语,九牛一毛 
   张宏良 
    今天美国银行又以2.42元低价收购中国建设银行60亿H股,按照目前6.65元市价计算,美国银行今天当天就获利超过250亿人民币。虽然这250亿不过是席卷中国金融业所获巨额财富的九牛一毛,却已超过了此次汶川大全国捐款总额。不要说什么这是美国银行行使期权,当初确定2.42元期权价格时,建设银行的H股股价已与现在相当,并且当时美国银行以0.94港元获取了190亿股,获利更是超过千亿。而建设银行的国内发行价是6.45元,高于对美国银行发行价6倍多。本国人购买本国股票却要比外国人支付高达6倍以上的价格,全世界绝无仅有。只是千万不要误以为只是建设银行如此,中国所有股票发行都是如此,中国石油的内外发行价更是相差10倍,所以中国石油一上市,美国巴非特就赚了数百亿,瑞士瑞银集团也赚了数百亿,而投资中国石油的中国股民却被套资金接近3千亿,相当于汶川大全国捐款总额的10倍。 
    旷古未有的惊人暴利吸引了全世界的金融大鳄聚餐中国,已被外资控股的中国平安准备一次圈钱1600亿的计划更是刺激了国际金融大鳄的巨大胃口,他们已不满足于廉价收购和控股中国公司和银行,而是要在中国发行股票债券直接圈钱,中国已接受了国际金融大鳄这个要求,媒体主要是证券类媒体对此开门揖盗的主要解释就是:国际金融大鳄进入越多,国家金融就越安全。这无异在说,入室盗贼越多,家产就越安全。 
    2008年的中国啊,我们承受的灾难已经够多了! 
    第四次中美经济战略对话又要开始了,与前三次不同的是,这次美国刚刚出台了阻挡外资进入金融领域的管制法案,他们穿上了厚重的盔甲,却在脱掉我们最后一件裤衩。结果就是美国在利用外资,中国却是被外资利用。 
    我突然想起了历史名将左宗棠,他曾经仰天悲叹:一个李鸿章,抵得上十路法国大军。现在则是几只美国鹦,就能影响中国70万亿金融资产的去向。 
posted on 2008-06-12 10:08  VortexDragon(旋风龙)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