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ndroid中的ERROR: the user data image is used by another emulator. aborting的方法

                               解决Android中的ERROR: the user data image is used by another emulator. aborting的方法

     今天调试代码的时候,突然出现这个错误,折腾了很久没有解决。最后在google上找到了大家给出的两种解决方案,下面给出这两种方法的链接博客:http://www.cnblogs.com/andrewhan/archive/2011/05/02/superandrewhan.html

      下面这段话是摘自上面给出的链接中的博客:

     

前几天我在做android程序的时候,由于一些错误,导致我emulator出错,再运行的时候就会报:emulator: ERROR: the user data image is used by another emulator. aborting。后来我check了一下,我总结了两种方式来解决这种问题:

第一种是:打开C盘下的users --> your login name --> .android --> avd --> your name of avd, 然后你就会发现有几个文件夹名字是以.lock结尾,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文件夹删除,重启一下你的emulator, 再运行你的程序就没问题了。

第二种:打开dos控制器,在里面输入adb kill-server,然后再输入adb start-server,两个指令搞定,然后你就能顺利的运行你的程序了。

以上两种方法,你喜欢哪种就用哪种,不过,我推荐用第二种,方便,快捷。不用重启那个虚拟机,启动那个东西实在是太慢了

 

不过我按照上面博客中给出的方法试了好几次,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后来实在没办法,把模拟器删掉,重新建立了一个新的模拟器,仍旧出现相同的问题,依旧报the user data image is used by another emulator. aborting这个错误。无奈之下,把模拟器关掉,然后将Eclipse重新启动,再次调试程序,发现没有问题了,可能是Elicpse运行过后参数异常导致的问题,因此遇到上述问题的朋友不妨重新启动Eclipse下试试。

posted @ 2011-12-15 11:39  Matrix海子  阅读(7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