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602&BL604固件烧录

在上一节配置好环境且成功编译好固件后,下面来介绍下如何将固件烧录到芯片中。

程序编译好后,会在项目目录下生成build_out文件夹,生成的.bin文件就是我们烧录的固件。

在SDK中已经包含烧录工具,位于....../bl_iot_sdk/tools/flash_tool。

打开烧录软件,选择BL602/BL604

  1. 选择Partition Table, 选择partition_cfg_2M.toml

  2. 选择Boot2 Bin,选择blsp_boot2.bin

  3. 选择Firmware Bin,根据自己编译出的固件位置选择编译好的固件

  4. 开始烧录,按住D8后按一下EN进入烧录模式

注意存放固件的路径不能带有中文!!!

posted @ 2020-12-12 14:04  深圳四博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1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