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0

2020,新的一年,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新的一年,要改掉每天在博客园写随笔的习惯,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 知行合一:知道做到,看视频、书籍、文章时要有思考记录,并将好的东西分享,学到的方法要想法立即转化为行动,应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勇敢的迈出第一步,记住哪怕是坏的开始也是成功的三分之一。
  • 学习别人的长处:多从积极的方面看待人和事,善于发现别人的长处,有些事你觉得很难,但对某些人来说就很容易,凡是不要局限在自己已有认知的狭小空间中,要善于找到并请教此方面专长的人,提升自己沟通协作能力很重要。
  • 果断行动不纠结:面临选择不知如何是好时就果断选择前面那个努力尽快去行动尝试,人生最浪费时间的就是犹豫不决+思而不学。不要纠结完美,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时刻提醒自己,先有再优,完成胜过完美。
  • 平衡工作与生活:高效能工作,做的少但做的更好,培养好习惯,发掘兴趣爱好特长。

posted on 2020-01-01 20:33  时间朋友  阅读(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