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解决.net framework 3.5 (安装报错 0x80240438)

在新的Windows电脑上安装电脑出现了安装不成功的情况,报错代码0x80240438

试了很多种方法,最后这一种成功了。感谢lychee.wang(cnblogs)的无私奉献。

以下是解决方案:

打开注册表:cmd+r 输入regedit,确定;
找到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AU,其中UseWUServer默认值为1,改成0;
打开服务列表,重启Windows Update service;
此时可以正常安装.net framework 3.5;
将第二步的修改还原,并重启Windows Update service。

 

posted @ 2020-07-09 19:20  会打架的程序员不是好客服  阅读(46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