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ijetty

2020-03-16 13:17  dogdogwang  阅读(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ttp://www.cnblogs.com/java-koma/archive/2012/02/07/2341791.html

http://bbs.itheima.com/blog-28958-953.html

在公司开发android有一段时间了,由于公司的保密制度,不能透露开发的具体产品,在这里分享下一些相关的技术问题吧!

ijetty是什么东东?我相信没有几个人知道吧!其实他是一个Servlet容器,支持HTTP 1.0/1.1,运行在android系统中的HTTP服务器。

公司需要开发一个基于android系统的远程监控系统(也不知道领导怎么想的用android系统),ijetty做为运行在android设备上的服务端,向浏览器用户提供web服务。

下面我说说怎么在ijetty上面发布一个web应用程序。

1.安装ijetty到android系统中。(ijetty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i-jetty/)

2.在你的web应用程序打包成war文件。然后解压。使用android的DX工具将web应用程序中的lib下的JAR和所有的class文件转化为classes.dex文件,然后打包成classes.zip文件,替换lib下面的jar包。

3.将web应用程序复制到/sdcard/jetty/webapps/web项目名 下。

4.在/sdcard/jetty/contexts/新建 web项目名.xml文件。(可以使用demo WEB应用程序的,修改名称即可)

5.完成1~4后,将ijetty重启,启动服务。

6.如果android设备连入了wifi,那么在同一个局域网内就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web服务了。

ijetty因为只是一个Servlet容器,不是JSP容器,因此不能运行JSP。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asdf_314159265」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asdf_314159265/article/details/843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