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1/homework/10974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一下自己并梳理一下所学知识
学号 211806301
我是一名在软件工程大三学生,平时的兴趣是听音乐,在空余时间喜欢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剧,或者是和朋友们出去玩。
两年的大学生活,我学习并掌握了java, C, python等编程语言,还有SQL Sever,Hbuilder,Sublime等等。很多所学的都学到一些基础,而且很多知识也会随着时间而逐渐淡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也要更加的努力学习新知识才可以。
我希望我不在局限于老师所教内容,希望能通过一些其他学习路径,学习一些进阶内容,为专业知识打实基础。
posted @ 2020-08-28 20:45  浮生。  阅读(10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