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N 5 汉化包正式发布(附带汉化下载)

从开始有这个念头到汉化结束,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想到竟然可以坚持汉化完 DNN5,在这里还要感谢QQ群里朋友的支持。一开始本来想用DNN4的汉化随便改改后来发现有很多不适用的地方,最后决定重新汉化全部DNN5。 自己做DNN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而且一直在做英文项目,这也算是对DNN开源社区的一点回馈吧,希望更多朋友可以用上高质量的中文版DNN。

这里顺带说一下,因为DNN是以资源文件(resx)呈现不同的语言,如果只是看着资源文件而不对比实际显示页面的话很多地方都不能准确的翻译。在翻译的时侯我已经试过了每一个DNN的功能以确保翻译的准确性,这也顺带让自己了解了DNN5的结构和新特性算是不小的收获。

另外大家可能会发现DNN中每一个标签旁边都会有一个问号标记,这实际是操作的简单帮助,在汉化过程中我已经在一些比较难理的解操作帮助中加入了更详细的解释和例子。


汉化包下载

Application DNN 5.01 简体中文语言包
适用于所有DNN5.x版本。如果已经安装DNN系统请在admin > extensions中安装此汉化包 (不要解压缩)
Application DNN 5.01 简体中文语言包+安装向导汉化
适用于所有DNN5.x版本,如果准备安装系统请使用此汉化包,首先解压缩汉化包然后把Install文件夹复制到DNN网站根目录覆盖现有文件,这样既可使用中文安装向导,安装过程中会检测到简体中文汉化包请选择并安装


CodePlex

此项目我已经发布到 CodePlex http://dnn2chinese.codeplex.com/ 如有翻译不当地地方请使用"Issue Tracker" 提交,我会尽快发布修复版本。

 

 

关于中文设置的说明:DNN5中如何设置中文为默认语言

 

 

欢迎加入DNN QQ群讨论

DNN QQ群:    74812936
DNN MSN 群: group247485@msnzone.cn

 

作者: John
出处: DnnMix DotNetNuke 博客
原文链接: DNN 5 汉化包正式发布(附带汉化下载)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
posted @ 2009-03-29 20:29  Dnnmix  阅读(3709)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