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安装安装Office2007以上版本注意事项

1、安装Office2007以上版本。(如安装的是Office2007需安装SaveAsPDFandXPS.exe组件)

2、确认网站在IIS内使用的登录用户。(如图所示用户为IUSR,下面操作以此用户为例)

 

 

 

3、打开运行窗口,执行comexp.msc -32 ,打开32位的组件服务。

4、分别设置相关DCOM属性,其中“Microsoft Excel 应用程序”、“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幻灯片”和“Microsoft Word 文档”

1)     将“安全”里的“启动和激活权限”、“访问权限”设置为“自定义”,并在编辑内添加IUSR用户的操作权限。

 

 

posted @ 2017-11-16 16:05  地磁人  阅读(22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