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至诚前的一份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一些基础的 Markdown 用法>

自我介绍

 我叫郑思洁,本地土著,虽然说是土著,但是福州这块土地也没有跑个遍。虽然至诚是在我熟知的范围内,少了点新鲜感,但是我仍然期待着未来四年大学生活,期待与各位老师同学们相见。

 我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喜欢动漫,喜欢游戏,喜欢吉他,但是弹得一般,喜欢滑板,但是滑得一般,喜欢做小甜点,但是只会一些。虽然都不精但我仍然喜爱,就像如今我选择计算机专业一样。

 未来大学四年,我想多学点东西,充实过每一天。所以我立个 flag,四年内制作出像 Action Squad 这样的小游戏。

设置界面截图


GitHub 地址:Dmcity3的个人主页

posted @ 2020-09-09 16:13  席大欢一直在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