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Learn安装

一、sklearn简介

sklearn (scikit-learn) 是基于 Python 语言的机器学习工具具有如下特点:

  1. 简单高效的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工具
  2. 可供大家在各种环境中重复使用
  3. 建立在 NumPy ,SciPy 和 matplotlib 上
  4. 开源,可商业使用 - BSD许可证

Scikit-learn0.21 依赖要求:

  • Python (>= 3.5),
  • NumPy (>= 1.11.0),
  • SciPy (>= 0.17.0),
  • joblib (>= 0.11).

Scikit-learn绘图功能(即,函数以“plot_”开头,需要Matplotlib(>= 1.5.1)。一些scikit-learn示例可能需要一个或多个额外依赖项:scikit-image(>= 0.12.3)、panda(>= 0.18.0)。

二、NumPy安装

NumPy(Numerical Python) 是 Python 语言的一个扩展程序库,支持大量的维度数组与矩阵运算,此外也针对数组运算提供大量的数学函数库。NumPy 的前身 Numeric 最早是由 Jim Hugunin 与其它协作者共同开发,2005 年,Travis Oliphant 在 Numeric 中结合了另一个同性质的程序库 Numarray 的特色,并加入了其它扩展而开发了 NumPy。NumPy 为开放源代码并且由许多协作者共同维护开发。

最简单的安装方法是使用PIP下载,去PyPi获取Pip命令下载命令在控制台中输入下载即可。https://pypi.org/project/numpy/#files

pip install numpy

三、SciPy安装

SciPy,发音为Sigh Pi,是一个python开源库,在BSD授权下发布,主要用于数学、科学和工程计算。SciPy库依赖于NumPy,NumPy提供了方便和快速的n维数组操作。它们一起可以运行在所有流行的操作系统上,安装简单,使用免费。现在,组合使用NumPy、SciPy和Matplotlib,作为MATLAB的替代品已经成为趋势。相比MATLAB,Python功能更强大、编程更容易。

最简单的安装方法是使用PIP下载,去PyPi获取Pip命令下载命令在控制台中输入下载即可。https://pypi.org/project/scipy/

pip install scipy

四、joblib安装

joblib是一组工具,用于在 python。特别是:

  1. 函数的透明磁盘缓存和延迟重新计算 (备忘录模式)
  2. 简单易用的并行计算

最简单的安装方法是使用PIP下载,去PyPi获取Pip命令下载命令在控制台中输入下载即可。https://www.cnpython.com/pypi/joblib

pip install joblib

五、sklearn安装

如果你已经有一个合适的 numpy 和 scipy版本,安装 scikit-learn 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 pip

pip install -U scikit-learn
posted @ 2020-06-08 21:42  国-哥  阅读(5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