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无线网连接

有线的方式在我的另一篇博文里面已经讲述过了(http://www.cnblogs.com/djlxs/p/5275241.html),今天说一下无线方式,无线方式比较简单,就简单点了。(手机电脑都一样)

首先连接HBUT_LIB这个无线网,然后打开浏览器,这里有的浏览器能够自动的连接上它的服务器,而有的就比较的搞怪了,就像我的。这也就是很多人不知道用电脑怎么连接的原因。

不过没关系,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下面的URL路径(直接点击链接更方便,建议保存为书签)

http://202.114.180.23/srun_portal.html?&ac_id=1&sys

不要输错,然后用你的学号和身份证后6位(初始密码),就可以啦。

最重要的是在1教,2教,文科楼等等有HBUT_WLAN的地方你也可以用。

好了,现在有线和无线你都已经get到了,吹着空调,搞搞学习,累了看看视频,原来夏天和图书馆更配哦,

不要问我是谁,请教我“网哥”

好了下面是我的公众号,欢迎关注,微博(DJL箫氏)

 

posted @ 2016-06-19 16:07  DJL箫氏  阅读(4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