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及其测试工作

第三小组

团队成员:戴江、崔静、崔季琴、张琪、张奇

QA:首先,要有明确的团队目标,目标是一面旗帜,它可以带领团队朝着共同的方向去努力。其次,要尊重队员,以鼓励为主,批评要注意方法,尊重队员,不仅要尊重他们的人格和劳动成果,同时要尊重他们提出的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出现错误,要诚恳地提出问题的根本原因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而不是一味的加以指责。
激发团队意识就是要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员工对公司有一个归属感。让每个员工都清楚地认识到每个人都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成员。并能自觉地为团队的目标而努力。
凝聚力对一个团队来说是重要的,但是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尤其重要。希望以后,我们能上下同心,为我们这个团队也为我们自己而努力工作!
当一个团队凝集力提高时,他们所做出来的软件的QA也自然得到了保障,我们要最大限度防患与未来,不能等到问题出现时在去解决,当人员对团队的归属感提高时,QA也自然会得到最大的保障

解下来进行的团队测试工作:我们团队设置有专门的软件测试人员,在软件开发中,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不同,在进行软件的最终合并,并且试运行后,我们会将程序交给团队中的测试人员,进行测试,在其测试完毕后,在正式上交软件的前半个月,我们团队所有成员会进行一场软件测试会议,再一次的针对软件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测试,并对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修补,且我们会将软件中提供一个模块,供用户使用时,出现BUG进行反馈。

posted on 2020-01-04 21:26  叶落方知秋  阅读(7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