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微云盘,百度云盘,阿里云盘的看法

---恢复内容开始---

在6年前的时候,我们刚刚开始接触电子产品的时候,那个时候购买电子产品,我们关注的是电脑多大空间,能够存放多少照片,能够存放多少视频,游戏下多了,电脑能不能放的下,然而时过近迁,云的出现大大的改变了,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存储方式,我们甚至只需购买70G的系统存储空间,其他的资源完全可以存储在云端,而目前用的较多的云存储工具大概就是微云盘,百度云盘,阿里云盘,在5G即将普及的时代,更是进一步推进了云存储的使用范围,那么云存储究竟是什么呢?
云存储即把数据存放在通常由第三方托管的多台虚拟服务器,而非专属的服务器上。托管公司运营大型的数据中心,需要数据存储托管的人,则透过向其购买或租赁存储空间的方式,来满足数据存储的需求。数据中心营运商根据客户的需求,在后端准备存储虚拟化的资源,并将其以存储资源池(storage pool)的方式提供,客户便可自行使用此存储资源池来存放文件或对象。实际上,这些资源可能被分布在众多的服务器主机上。

---恢复内容结束---

posted on 2019-09-08 22:04  叶落方知秋  阅读(88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