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婚庆服务产品 可帮助情侣策划婚礼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推出了一款新的婚庆服务产品,可帮助情侣策划他们的整个婚礼,让他们专心享受大喜日子的甜蜜时刻。

谷歌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利萨-康克古德(Lisa Conquergood)在谷歌博客(Google Blog)上写道,“为了帮助人们策划这个重要的大喜日子,我们已在谷歌协作平台Sites、在线办公软件Docs和图片编辑软件Picnik上创造了婚礼策划模板,并在google.com/weddings网上汇聚了这些产品的各种使用方法和技巧。这套婚庆服务产品将能简化婚礼策划过程,让新婚夫妇把注意力放在更有趣的事情上——比如,品尝蛋糕!”

谷歌称,它的团队已与纽约婚礼策划大师迈克尔-雷戈(Michelle Rago)开始合作,而且还为每场婚礼提供了一笔2.5万美元的奖金。

英国婚庆网站gettingmarried.co.uk的创始人克里斯-凯利(Chris Kelly)称,谷歌进入的是一个方兴未艾的行业。“仅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会员就发展到了4万人以上,他们都准备不久举行婚礼,而且已愉快地创建了他们自己的免费结婚网站。”

谷歌素以开拓新的业务著称,其中有开拓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例如,谷歌的社交网络Buzz就与Facebook的挑战中败下阵来。最近,谷歌还取消了它的在线房地产服务业务。

来源:www.mbasha.com

posted @ 2011-02-12 23:25  第一家纺  阅读(2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