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in的开源地带

思想在进步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开心网辅助程序1.24版开源(包含买房子组件外挂)

Posted on 2008-12-08 10:21  Dirain  阅读(13441)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

早就更新了,请到高兴网下载 http://www.gaoxinga.com/ 

 

 

 

代码中买房子的抢人和入住功能已经实现,只是还在测试,所以没有发布。
代码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就加群里讨论吧!
这个外挂加起来开发时间还不超过1周,所有有很多漏洞,请原谅。

外挂的全部开发过程我会陆续写文章给朋友们讲解。

今天为了让各位爱好编程的朋友们学习,此助手开源!

源码下载:http://www.dirain.cn/  交流群:75632533


开心网挣车位助手1.22版本:
1.增加了“买房子”辅助功能
2.自动打工
3.自动添加组件
4.可以自定义选择在哪个城市中闯荡
5.自动抢好友到自己家里住(内测中,预计下一版本发布)
6.自动招待好友(内测中,预计下一版本发布)

开心网挣车位助手1.21版本:
1.增加了对好友加油和捣鬼操作。
开心网挣车位助手1.2版本(全新界面版):
1.修复了如果没有开通挣车位组件在自动添加组件时发生404错误的漏洞。
2.修复了转移车位时如果汽车原来所在车位主人在停车之后已经不是自己的好友则不对好友状态进行更新的漏洞。
3.修复了用户登陆失败的情况下也进行了数据初始化的漏洞。
4.新增将帐号统一管理的功能。
5.新增对每个帐号进行停车、贴条配置,可以把车停在你指定的好友车位上。
6.可以手动设置操作延迟时间(推荐设置高一点,防止被开心封号,如果高可能会慢)。
7.隆重推出仿Office界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