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in的开源地带

思想在进步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对开心网辅助程序的一次革命性升级!

Posted on 2008-12-06 22:45  Dirain  阅读(2350)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代码已经更新了,去http://www.dirain.cn/bbs/下载吧。 

 

    各位,想必玩开心网的朋友不少吧,应该也有曾经痴迷停车大战,每天去了公司第一件事就去停车的。今天我来给各位分享一个东西“开心网助手”。

     首先我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没有把文章放在软件发布的分类而选择了首页。因为这次发布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几天里我将会把开发此工具从始至终所分析到的,学到的东西都分享出来,包括我怎么去分析开心网,如何去制作等一系列方法,最终全部开源。今天,只是先把工具给大家放出来玩一玩,因为不太成熟,所以目前提供本程序的所有核心类库API,让大家可以用类库去开发属于自己的小程序。

程序下载:http://www.dirain.cn/article.asp?id=7

程序截图:

 

开心网挣车位助手1.2版本(全新界面版):

1.修复了如果没有开通挣车位组件在自动添加组件时发生404错误的漏洞。
2.修复了转移车位时如果汽车原来所在车位主人在停车之后已经不是自己的好友则不对好友状态进行更新的漏洞。
3.修复了用户登陆失败的情况下也进行了数据初始化的漏洞。
4.新增将帐号统一管理的功能。
5.新增对每个帐号进行停车、贴条配置,可以把车停在你指定的好友车位上。
6.可以手动设置操作延迟时间(推荐设置高一点,防止被开心封号,如果高可能会慢)。
7.隆重推出仿Office界面版本。


开心网挣车位助手1.1版本:

1.多帐号可保存为文本文件内,省去了每次打开都要输入的麻烦。
2.优化了停车算法,修正了1.0版本中的漏洞。
3.支持将车停到邻居的车位
4.调整了请求延迟时间,调整为1秒。(加快了停车速度)
5.增加了停车互相调换的停车模式,保证在拥有1个车位的情况下也让10辆车都成功转移车位。
6.增加了异常处理机制(程序出现错误后会自动向我油箱发送错误邮件,保证及时发现问题 )

开心网挣车位助手1.0版本:

1.多帐号登陆
2.自动停车,采用高级算法,停车成功率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