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4班丁子涵

  •  1、翻阅房老师博客,并回答下列问题,每个问题的答案不少于500字:
    • 1)大学生活你有什么规划?

    从大庆到哈尔滨的距离不算很远但是求学的心不止到哈尔滨,我的梦想是希望到更远的地方去学习,去进取。人学习的知识就是一个圆,圆里的就是所学的,圆外的就是还没有学习的知识,而我的圆还很小。从高中生活过渡到大学生活,是一个敏感而又紧张的过程,我希望能在大学生活里收获很多,包括学习,人际关系,还有很多很多。在大学里我希望在大一学期能学好C语言的基础知识,能够不再高数大英上挂科,我希望能学好基础知识。在大二里找准自己的方向,做好定位,并且能够提升自己的内在,大三找准自己的方向是继续本专业的学习还是向其他方向发展,大四要开始进行实习还有进行深一步研究。大学生活里我参加了很多活动那个,并且加入了合唱团这个社团,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为枯燥的学习增添可以一分乐趣,大学不像高中的学习,没有了老师的看管,更多的是自己的研究,如果你想好好学习,就要自己努力。上课的认真听讲,晚上的努力复习,预习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我希望我的大学生活可以丰富多彩每一天,也希望会能够努力学习。在大一学期里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在六月份考下四级,减轻负担,为以后的六级和毕业实习工作做准备。

    • 2)你对博客中提到的评分规则有何意见和建议?

    意见:这个评分标准很公平,让大家避免了侥幸心理,每个人都会认真完成作业,为C语言学习更加努力,更加的尽一份真心。

  • 建议:无

  • 3)你读了该博客中哪些超链接?有何感想?

这些书籍我还有一些需要待看,但是大体都能了解一些,我对于C语言抱有一丝严谨而又憧憬的态度,C语言不简单,也不难,重要的是看学习的态度。我本人可能会有溜号的小动作,一溜号就会跟不上,C语言就不会了。这些书籍会在私下里帮助我进一步了解C语言的各项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的巩固。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的时间里,努力学习C语言,继续巩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会买下来这几本书,进行深度研究和探索学习其中的内涵。

 

  • 2、本学期课程计算机高级语言(C)课程主要学习程序结构(顺序、分支、循环)、数组、函数、指针、结构等几部分内容,你对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有什么目标?预备如何实现该目标?请列出你的学习规划或预期。

C语言的内容很复杂,尤其是循环结构这一节,里面有很多循环语句需要我去学习,但是这些语句我还不是能够熟练运用。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周里我可以熟练掌握这些语句,我希望能够在短时间内练好这些语句。成功的踏出第一步!

本学期的学习内容很复杂,我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尽所能去学习这些内容,对于嵌套语句这个是我最不会掌握的,我会私下努力学习的!争取努力学习好C语言!

 

posted on 2018-05-03 22:57  PiuPiuPiueee  阅读(1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